这里小柯ovo,持续搜刮自信
日lof请随意还挺开心的w
点了红心小蓝手再顺便关注一下嘛

努力学做各种各样的事
不定期更新不定期瓶颈
想交朋友同好扩列欢迎

*原创文章以及oc设定不开放转载授权。创作我oc同人大欢迎,请务必告知我!
P的草图表情包使用随意

【猫武士】小不点的清晨日常

你鞭的粮真少!但是小不点超可爱的!正好碰上这个时间,那么那么,就当用小不点给大家带来平安夜灾难好了!(笑,正文与平安夜没有关系)

——————————————————————————————


我会比谁都要更强大!

 

小不点轻轻摇了摇脑袋,睁开了眼睛,蓝蓝的望向熟睡的哥哥姐姐——因为不被喜欢所以连睡觉都离得远远的,小不点其实还是很嫉妒他们能在睡觉的时候相互依靠。

我自己一个也很好的!很开心……什么嘛,我不需要他们也行的!

忍不住回味起方才的梦境:长大后的自己身材高大,漆黑的毛发在阳光下泛着奇异的色彩,掩不住皮毛下华美的肌肉线条,冰蓝色的眼眸冷冷地俯视哥哥姐姐,饱含讥讽嘲笑。“小不点,求求你……”颤抖的声音飘过来,不耐烦似的一尾巴甩了过去,“别叫我小不点!那个已经不适合我了!我的名字是……”白色的脚掌踏出一步,震动地面,这些可悲的小猫都会感到恐惧,连那些自以为是的两脚兽也必须听自己的话……

耳朵弹了弹,小小的脚掌不出声地迈出温暖的小窝。想想就很激动!在窝外自由地伸展四肢,如果哥哥姐姐在的话,就只能默默待在一边看他们玩,所以,一定要趁现在!

但是小不点又在那巨大的透明物体前停下,妈妈曾说过,那是玻璃窗,透过它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小不点伸长脖子仔细地望着被层层遮挡的森林。

那里究竟是怎样的世界呢?

甩了又甩的尾巴不能给出答案,脚掌痒痒的渴望踏上未知的土地,爪子伸缩着妄图抓挠陌生的领域。

窗外是浅蓝紫的天空微微透着朝霞的橙红,偶尔出现的飞鸟疾速地划出隐形的弧线,消失在跌宕起伏的鸟鸣声中。远比院子里高大多的绿叶树随风晃动叶子,像是在对小不点打招呼。

也许森林也想让我去看看它。

小不点把口鼻贴在窗上,虽然知道没什么用,但也希望能嗅到哪怕一丝的森林气息。迫切地想要出去看看,看看森林里那些不认识的花花草草,不像院子里几乎每一颗花草都已经认识了;爬一爬那些高大的树木,也许能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如果能登上树顶的话;也许能抓到些森林里的猎物,而不是在这里抓挠死气沉沉的毛线球;还有森林……

对了,森林猫!传说中的森林猫!

来回抽打起了尾巴,沿着妈妈曾说过的故事摸索,森林猫究竟是如何生活的并不确定,但妈妈的故事一定是吓唬小孩的成分多吧。小不点歪了一下脑袋,看起来斜着的森林也不会有多么离奇的故事。无论如何,自己亲眼去看看才是最靠谱的呀。可是,如果森林猫真的像故事中所说的那样残忍凶恶呢?

哎呀哎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可怕的存在呢!

像是要驱赶恐怖的想法一般用力地晃了晃小脑袋,回头瞥了一眼宁静安逸的小窝,张口吸了一下温和的空气。差不多他们要醒了吧?根据以往的经验,小心翼翼地向自己的窝跑去,不吵醒另外三只猫,在自己已经冰凉的窝中熟练地装睡。

今天一定要找个机会溜进森林探索一番!


评论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柯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