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柯ovo,持续搜刮自信
日lof请随意还挺开心的w
点了红心小蓝手再顺便关注一下嘛

努力学做各种各样的事
不定期更新不定期瓶颈
想交朋友同好扩列欢迎

*原创文章以及oc设定不开放转载授权。创作我oc同人大欢迎,请务必告知我!
P的草图表情包使用随意

【KIKUOLS】MINT MACARON(cp名我起的)

国庆快乐!我终于!Kikuo&Alols.大概无差吧,双单吧,当友情向完全没有问题√,只是我习惯性kikuols,非常ooc!完全不会写这俩(那你还?)卡文多日想哪写哪儿,总之非常瞎搞抱歉qwq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磕磕绊绊的写完了。
可以接受奇怪的邪教的话,请往下

      “后天去那个游乐园玩吧! ““哎?“那里的一家餐厅里推出了新系列薄荷巧克力! ”“薄荷巧克力?”在这种季节里吃薄荷是想要怎样的透心凉啊。“听说超好吃的!要不要一起去?来嘛,不要拒绝啦。”kikuo看了眼手机上的日期,今天是2月12, 后天……巧合吧。kikuo敷衍地平复下自己的心跳,继续新曲的制作。
      “2月14” “巧克力”诸如此类的字眼在屏幕前嬉戏,令kikuo无法集中精神。“呃啊啊——”他不得不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抱歉了, miku小姐, 我现在……实在没有办法继续了。”保存,关闭,他略带歉意瞄了眼工程文件的缩略图,闭上眼睛向后倒在椅背上休息,脑海中浮现了那个圆得像个马卡龙的脸。
      二月十四日的早晨,kikuo一觉睡到自然醒充满了精神,纠结了两天穿搭的他在最后时刻决定就和往常一样。 二月的天并不温暖,在离开家门之前kikuo将脖子到鼻子都塞进了心爱的红围巾里,感受着自己的暖气。

      游乐园的门口很热闹,小孩子吵吵闹闹跑来跑去,成年人也都是成对出现。kikuo突 然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与周围有一种微妙的违和感,已经是这么大个人了来这儿真的没问题吗?上一次来这样的地方似乎是许多年前的事了。只为了吃一个薄荷巧克力就来这里……
      “kikuo桑!“双肩同时感受到了肉的重量,转过头看见了笑着的ATOLS,脸变得更圆了呢,“早。”“等了很久了吗?”“没有没有,才到呢。““太好了,我买好门票了,现在就进去吧! “ATOLS挥了挥手上的票。粉白色,怪可爱的。叽叽喳喳的小孩子像鸟儿一样,飞向检票口,舞动的手或指向乐园或相互牵着,毛茸茸的小脑袋擦着kikuo的腰飞过去,kikuo望着那些鲜活的小生命,可爱的乖孩子总归是讨人喜欢的。
      一路上的kikuo几乎是被ATOLS牵着走的,虽然kikuo总有种微妙的不自在,不过ATOLS倒是异常兴奋,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音乐的事、甜点的事、日常的事。“就是这家! “ATOLS突然停下了脚步,kikuo差点没撞上去, 抬头是一家装饰简单但看起来很温馨的咖啡厅,门口有一个大大的吉祥物在发气球和传单,薄荷绿的海报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暖和,丝毫没有反季节的迹象,一改kikuo对薄荷绿清凉的印象,甚至想吃。“是不是看起来超棒超期待! “ATOLS抓起kikuo的手腕,“进去吧! “他眼睛闪着马卡龙,薄荷味的。kikuo在 心里悄悄说。
      他们在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ATOLS点菜的样子让kikuo怀疑他是这里的常客了,“你看看,有什么想吃的吗?”菜单被递到了面前,明亮的薄荷绿近在眼前,kikuo怀疑自己也被染上了颜色。长久的深思熟虑,最后决定的薄荷系列是薄荷冰激淋,既然已经选择了薄荷那就一凉到底吧! ATOLS似乎是被按到了某个不可思义的按钮,滔滔不绝地进行着甜党演讲,并且十句不离马卡龙。kikuo静静地听着他的话,再次意识到自己真的不擅长说话,而ATOLS今天不知为何变成了话唠,努力地找着各种话题,因此也看得出来,他是在努力不要冷场尴尬。大约是有什么心事吧,不说下去也没有关系的,偶尔沉默的气氛也是很好的。kikuo只是在心里默默想着,却没有开口,微笑着作出回应, 毕竟他喜欢听ATOLS说话,说什么都行,这让他感觉很好。“吃完之后一起出去玩一玩吧,来都来了。”ATOLS看着窗外提议着,“ 你一定也很久没有在这样的地方玩过了吧。”“好啊,机会难得。”ATOLS吃下一个薄荷马卡龙,“云霄飞车怎么样?正好就在附近。”“不要!”拒绝就是要干净利落,“只有云霄飞车绝对不行。”会掉下来吧,会吐的吧,总觉得很容易就会死掉了,那种高度那种速度,太恐怖了绝对不行。“哎~ ~原来kikuo桑会怕这个呀。“被戳中了弱点而微红了脸,笑着糊了过去,“旋转木马怎么样?”脑热的发言,“噗,还不如旋转飞椅呢。”不约而同的笑声,爽快,一点点甜蜜。

      真的恐怖。kikuo低头快步走过头顶的尖叫声,努力不去想着那些在空中飞行的物体,还有旁边ATOLS没有隐藏的笑声。当他们看到飞椅下没有尽头的长队时毅然决然地掉头走向旋转木马,木马的人相对是少一些。但是!太丢人了。kikuo看着那些只有自己一半高的小孩子,自己的胡茬子戳着围巾痒痒的,也有些像自己这样的成年人,但都是成双结对奶孩子的。

      “要不,鬼屋?”为了不让这一天完全变成两个人的瞎逛,ATOLS指了指一边一个有点长得好笑的建筑物,“鬼屋? 这里的鬼屋能恐怖到哪里去。”kikuo笑了起来,鬼屋再可怕有咱的曲子可怕么,不能。打开我心爱的小电车,有说有笑地进去了,“一点都不可爱嘛。宛如嘲讽一样的话语,嬉笑着穿过一个个小房间。 “这是什么? “kikuo站住了脚,看着门上的密码锁, “哈?好好的鬼屋搞什么解密嘛,当自己密室逃脱吗。”不爽了起来,“居然还是计算题。”解不开啊,“还好还好,比较简单,应该是为了小孩子也可以过去吧。”……委屈,“……我是连小孩子都不如了。”“这不是有我在嘛!所以kikuo桑不擅长也没有关系,我来解决就好。”kikuo看着ATOLS摆弄看门上的机关,若有所思。靠谱。

      在那之后又要做什么呢,在这之后又要走向何方呢,要是能像现在这样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不用刻意的去做一些什么,过着平凡的日常也挺好,像许多人一样在游乐园这样的地方放松着心情,不用去想工作的辛苦。

      夜幕已经降临,他看着ATOLS吃掉手里的布丁。“说起来,”走在斜前方的人开口了,“今晚有烟花大会来着,现在才想起来似乎有点晚了,是在游乐园的另一头呢。“路灯打在他有些遗憾的脸上,可能是快开始了吧。短暂的停顿后再次开口,“要去坐摩天轮吗?在那上面或许能看到一些,高一点,视角总归好些。 “摩天轮在旁边发着光,很高很高,缓慢地运作着。走了一天也累了,没必要再走更远的路,坐着摩天轮休息一会儿也不错。点了点头,“走吧。”向前方迈出了步伐。几个孩子奔跑着赶在两人之前给检票员看了手中的绿色票根,一拥而上。年轻真好。kikuo一边想着一边拉开蓝色的门,小小的空间里装进了两个小小的人,坐定,空气也在某个瞬间安静了下来,窗外的地面在kikuo的凝视下越来越小。
“啊,ATOL……”“kikuo桑!”空白,随即又被笑声填满。“ATOLS桑想要说什么?”“我?那个…这是给你的。“他从包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让那盒子躺在了kikuo的掌心,透着一丝冰凉,粉黄色的盒子被浅青色的丝带系主,细小的花纹浅浅的装点着。“这个是……?”“打开看看吧。”转动着,摇摆上升,手制的盒子轻飘飘地落进kikuo心里,散开的丝带,掀开的盒盖,点缀着草莓的马卡龙在盒子的阴影里发着光显得那么可爱,透出的光仿佛话语那样不明白。“好可爱!”他称赞起来,小心翼翼取出端详,“这个只是模型啦,因为如果真的做成可使用的话……口味一定会很差!所以就做小模型了,我更擅长一点。“ATOLS傻笑起来,吐了吐舌头,脸上堆起的肉圆圆的像马卡龙。
烟花在空中绽放出花瓣,ATOLS的眼睛在那一刻闪烁着光芒。“开始了!”他伸手搭在玻璃上望向火光跳跃的远方,“很美呢。”“是啊。”kikuo盯着他的侧颜悄声回应,软软的,肉肉的,捏起来手感一定很好吧,吃起来会有马卡龙的甜味吧。起身,伸手,捏住了,热呼呼的,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肉,四目相对,注视着,“ATOLS桑……虽然很突然,但是我……我……我x”烟花在空中炸开,发光的椭圆体在夜空中向外淡去。ATOLS坐在对面盯着窗外,kikuo愣愣的,看着自己捏着右手的左手,“今天的夜色真好。”他想了想说了出来,扭头望向那片五光十色,“能在这样的夜空下……看烟花真好呀。”烟花的声响包裹了呢喃般的对话,有种除它之外皆是寂静的错觉。
在那摩天轮的顶端,小小的两人只是呼吸着,看着硕大的花火拼出轰鸣的图案。
结束了。kikuo站在地面上仰望着最后一朵花撕裂自己消散在空中,这一天也要结束了。“要回去了……吗?”“嗯。”影子被拉得好长好长,融化在深色的地面里,kikuo捧着小小的盒子,和ATOLS向着出口的方向走去,这一路的ATOLS没有了先前来时那样的活跃,两人在安静的默契中穿过迎面吹来的风,kikuo扯了扯围巾,缩了缩脖子。“kikuo桑……”“嗯?”“……没事,就叫叫你。”他有说不出的话吧,从一开始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kikuo看着ATOLS半睁的眼,那眼里微微的泛着光。他低头瞅着小盒子,想着那里面的马卡龙蠢萌蠢萌的,似乎嘴角不自觉上扬了一点。
明明是跟随的脚步不知何时已经处在前方,游乐园的大门融进了深邃的天空。“ATOLS桑?”kikuo回过头,ATOLS正站在出口附近出神,一动不动,“ATOLS桑?”“啊啊……哦,走吧。”“嗯,该回家了,今天,跟开心呢。”“我也是……能有下次就更好了。”

情人节快乐,kikuo桑。若是能说出口该多好啊。



—————EnD—————
Ps:因为是随性瞎写而且时间跨度又巨大,所以没什么条理性情节混乱也请放过我(土下座)最最开始其实只是想搞不擅长计算的k&理科狗a,然后又想搞云霄飞车和mint,最后就成了这种东西……结尾本来有一段搓手手然后觉得太蠢太尴尬就删掉了,薄荷马卡龙的戏份就从这里提到了前面去掉了雪葩,虽然说没啥区别啦……至于点缀着草莓的马卡龙……心知肚明就好?
Pps:本来ps只有最后那一句的……

评论 ( 3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柯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