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柯ovo,持续搜刮自信
日lof请随意还挺开心的w
点了红心小蓝手再顺便关注一下嘛

努力学做各种各样的事
不定期更新不定期瓶颈
想交朋友同好扩列欢迎

*原创文章以及oc设定不开放转载授权。创作我oc同人大欢迎,请务必告知我!
P的草图表情包使用随意

【米津玄师】圣母玛利亚

前几天完成的,原本想屯一个系列,但是感觉这篇画风又不太一样,各种各样的原因所以放出了。我感觉我写的越来越不像米八cp向,而只是……???说不出来,兄弟情吧



每日惯例的跑步,经过了家边的小公园,随便进去转了转,在熟悉的树下发现了一堆陌生的花,或白或黑的花儿簇拥着——也许说淹没更合适——一个人,那人被脖颈间的花儿和额上的刘海遮住了脸,男女莫辨。忍不住停下脚步观望着。

那人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里,从花间伸出的双手捧着一本书,大约是绘本一类的,太远了不能看得很清。秋天的树上树叶稀少,树下却有被无数花包围的人,没有风的话就跟画一样,引人入胜。

不知哪里的孩童凑到那花堆前,好奇地歪着脑袋,又很快被其母亲推走,两人小声说着不明白的话语。

花里的人儿动了一下,抬起的头倒像是被花支撑着勉强直起。在不知觉中被那幅画所吸引,随后近在眼前了,能看见头顶的发旋向外发出数不清的黑发。这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思索着困扰脑海的疑惑时,下方的眼睛向上睁开,“早安。”在那花间绽开出了声音,如同多年的老友,低低的音色如鼓,敲击着耳膜,微微一愣,接着,有点吃力地开了口,“早。”刚刚这声音又是怎样的呢?

花大约是笑了。

眯起眼,试着去看看不见的眼睛,却只寻得那遮盖世界的青帘。

微微的风调戏着裤脚,又从脚底升起,忽的转为大风,落叶飞花,下意识去用手遮住眼睛。待到风停,叶落花散,黑白的花间只留下巨大的空洞,已不见人影。疑惑不解,向那空出来的缺口望去,黑乎乎的,不过隐隐约约能看见在底部有个什么,伸手,被细小的刺扎到,凭着指尖的触感,是仙人球。将花拨开,犹豫一下,用两只手小心翼翼地取出那一盆小小的仙人球。

绿油油的,白色的刺构建出了好看的图样,看起来长得很好。为何人不见了只剩下仙人球?回忆着方才并未觉得风里有人离开。要放回去吗,抱着花盆的手似乎不愿松开。其被留下也许有什么目的呢。自我欺骗一样的话语。应该会有些线索吧!转着花盆看了又看,“这个究竟是……”在花盆的底边挪动的拇指指腹在一刹那感受到了异样,举起来冲着光亮仔细看着,有小小的“08”刻在花盆的边缘。

沉默了,抱着花盆沉默,看看仙人球又看看那簇花,胸口是困惑的温暖。会是巧合吗。“这真的是……给我的吗?”这又算怎样的惊喜呢,“那我带走了哦?”明明是询问的语气却变成了设问句,因为正合自己的心意就自作主张去做了,傻傻地冲着花再三道谢,然后抱着刺上扎满各种情绪的仙人球向家走去,笨蛋的心在傻傻地蹦跳着。

花在风中笑了,挥动了再别的手。


评论
热度 ( 18 )

© 小柯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