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柯ovo,持续搜刮自信
日lof请随意还挺开心的w
点了红心小蓝手再顺便关注一下嘛

努力学做各种各样的事
不定期更新不定期瓶颈
想交朋友同好扩列欢迎

*原创文章以及oc设定不开放转载授权。创作我oc同人大欢迎,请务必告知我!
P的草图表情包使用随意

8wo看海
我终于,写了(感动)想过很多版本的草稿另外三个收在图片里(不会完成的顺便看看就好),这篇是……emmmmm看了就知道了,请自行感受!(试图营造氛围)感谢阅读
海边人非常喜欢海!海鲜也喜欢!

今天8wo去看海了吗


他牵着他的手,在橙色的海边,落日躺在海平面上,把两人的脸也映得红彤彤的,“真美啊。”他率先打破了沉默,“嗯,是呢。”他点点头开始了新一段沉默。
海浪捧着金色的花束向两人奔来,海鸥倒是很不客气地踏了一脚借力腾空而起,划出一道灰蓝色的弧线,消失在远方的云层。工作一天的太阳疲惫了,喘息着,吐出一个个气泡扔进海里,青色的风玩弄着过长的刘海,似乎想要将那下面一探究竟,又因刘海主人的气场变得缩手缩脚的。
他回了一下头,将视线从海面转移到右下,再从发旋顺着随风飘扬的发丝滑到鼻尖,很红很红的样子,他猜应该是夕阳的缘故。在这个瞬间,整个世界都被温暖的橙色融化。在下一秒,是四目相对,镜片反着光,眼睛在后面闪动着更明亮的光芒,眨巴眨巴,两人不约而同笑了起来。轻快的笑声拍着手儿,在沙滩上打了个滚儿,跃进了海里,游向远方的橙红。
他看了看海,又看了看他,似乎想要说些什么,脸上挂着笑容却不开口,些许的难过是因为自己的不争气,最后在内心叹气,他望向逐渐变小的斜阳。
他将脑袋靠上他的肩头,手感受到了重重的压力,于是更加用力地回应。
顺其自然地也将头挨了上去,两人的头发交织在一起,就像两人的心也交织在一起。最后一抹残阳也将被深海吞没。近处的云朵渐渐披上了夜晚的外套,远处的云彩簇拥着最后的红光,不忍心明亮的温暖就这样消散。
可仍然不可避免得变得寒冷。他抬起头望着橙红已逝的深蓝,不免有些伤感,“Hachi。”他的声音颤抖藏着酸楚。“wowaka?”一声不吭,一动不动,直到他的头在那锁骨的末端来回动了动。有什么温热的水珠化在肩头的衣服里,只有一瞬,他还是感受到了。又陷入了沉默。

风跑得更急了,似乎在催促着什么,在两人的周围打着转,海浪的尖叫越发激昂,成了咆哮一般,追赶着风的脚步。转凉了。他望着失去暖色的天边,海与天的交接被黑夜拥进了怀里。
“你说,在海底看到的天空会是怎样的?”想要改变气氛而突兀地发言了,焦急却得不到回答,感到害臊热着脸,小心翼翼地去看另一张脸,睡着了呢。确定的那个瞬间放松了下来,肩膀也松弛了。咚!肩上的脑袋滑落下来,被惊醒的人本能地用力一抬头。啊——虽然很痛但还是笑了起来。“不好意思我就这样睡着了。”他傻笑着挠挠头,“没事的没事的睡一会儿也好呀,是我不该吵醒你。”大大的他将小小的他搂进怀里,“困了就睡吧。”呢喃着这样的话,闭上了双眼,任两人的温度相互流转。
意料之外的吻就像海面上的白月光一样,是那么美,那么的柔和。星光照着闪耀的两人。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小柯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