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柯ovo,持续搜刮自信
日lof请随意还挺开心的w
点了红心小蓝手再顺便关注一下嘛

努力学做各种各样的事
不定期更新不定期瓶颈
想交朋友同好扩列欢迎

*原创文章以及oc设定不开放转载授权。创作我oc同人大欢迎,请务必告知我!
P的草图表情包使用随意

关于我家松鸦翅的设定2

对,又是我家翅
可能有些内容和上一次重复了 ,不记得了
外貌和松鸦羽是差不多的,毛略长于羽,条纹样式有细微的不一样,不明显,配色是一样的,眼睛视力特别好,其它感官一般,肉垫是黑的。
命途多舛的小可怜
喜欢半月,从小的好朋友日久生情,年轻时双向单剪头,在现代沦为孤身一猫后感情越发强烈。和落叶关系不错。
腹黑+一点毒舌(这点不如松鸦羽的)看起来超凶其实很柔和,比较神秘兮兮的,到雷族后莫名沉迷抱怨各种事物(因为闲得慌)也会沉思,不过以(伪)上帝视角去看现代猫的生活真有趣。因为(某种意义上)死掉过一次,所以也有类似星族的视角,能知道很多猫不知道的事,甚至关于猫族的一部分历史 。
与松鸦羽的关系,类比了炭毛炭心的关系,根据感觉带了一点双重人格的感觉。不过翅没有像炭毛那样直接出现意识渗透,因为年纪大比较有自制力(???)

关于时间线……太迷乱了我脑子不太好。
下次再搞

评论
热度 ( 9 )

© 小柯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