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柯ovo,持续搜刮自信
日lof请随意还挺开心的w
点了红心小蓝手再顺便关注一下嘛

努力学做各种各样的事
不定期更新不定期瓶颈
想交朋友同好扩列欢迎

*原创文章以及oc设定不开放转载授权。创作我oc同人大欢迎,请务必告知我!
P的草图表情包使用随意

【猫武士】臭男人(沙风中心)

我,脑子有坑,ooc警告,沙火、灰火、尘香、巴乌这样的cp注意。
沙是旧森林最酸的醋坛子不接受反对意见我超喜欢她的
无脑段子,准备好了就看下去吧?
————————————————————

“火心火心,”沙风很不爽的看着火心从巫医巢穴出来,堵在他面前,“你说过……”
“火心!”灰条巨大的声音从营地入口传过来打断了沙风的话,沙风和火心一起看过去,灰条正兴奋地招呼着火心。沙风上前一步瞪着火心:“火……”“来了灰条!”火心跑向灰条,带起一阵风糊了沙风一脸。
臭男人!沙风愤愤地想。算了,我去找尘毛,火心你迟早会后悔的!
“尘毛?”沙风转了一圈才找到和香薇爪呆在一起的尘毛。尘毛听到沙风在喊他倒是很自觉地把对着香薇爪的脸转过来面带歉意地说:“抱歉啊沙风,我已经答应了香薇爪看她的训练,之后我再来找你吧。”
呸,臭男人!沙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就知道你只想和可爱的小母猫呆在一起!见色忘友的臭男人!
气呼呼地沙风自己跑啊跑转啊转,回过神来的时候站在了谷仓面前。
“沙风!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沙风听到乌爪的声音就回过头,只见乌爪紧挨着巴利沐浴着阳光。
哼,臭男人!沙风觉得阳光在他们身上亮的瞎眼于是很一言不发地离开了,只留下乌爪一脸茫然摇摇脑袋继续和巴利晒太阳。

臭男人!
臭男人!
臭男人!
沙风火一般的气场让谁都不敢靠近。
只有火心像个傻子一样不知道沙风为什么又生气了。

评论 ( 4 )
热度 ( 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柯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