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柯ovo,持续搜刮自信
日lof请随意还挺开心的w
点了红心小蓝手再顺便关注一下嘛

努力学做各种各样的事
不定期更新不定期瓶颈
想交朋友同好扩列欢迎

*原创文章以及oc设定不开放转载授权。创作我oc同人大欢迎,请务必告知我!
P的草图表情包使用随意

【米津玄师】水仙花

是米八,(可能看不太出来qwq)一个简单的小段儿,能感受到意境就好了
花是我放的(突然
突然发现我好像发过的米八不是很多??(明明感觉写了很多(都怪某个坑太大

那天清晨,窗台上不知为何出现了一瓶水仙花。

“你买的?”转过头问向另一个人,男人的头发左右晃动,“不是的。” 刘海下露出的一只眼睛透露出真诚。

回过头,白色的水仙花在阳光下清新美丽,柔软的花瓣托着清晨的露珠,闪着光芒,又映着赏花的人儿。两朵水仙挨在一起, 水里的根紧紧抱成一团,仿佛来自同一个种子。白色的花真的不可思议,看着是纯白的,又像是七彩的。

肩感受到了另一个肩头的靠近,“挺美的不是吗?”男人盯着花,侧脸发着光,“虽然不知道哪儿来的,但是留着也不错。”“嗯。”

靠了过去,两颗差不多的脑袋依偎在一起, 头发相互交织。

就这样无声地看着花也不错吧,希望他能一辈子留在这里, 许下这种自私的愿望能否被原谅呢...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柯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