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小柯ovo,持续搜刮自信
日lof请随意还挺开心的w
点了红心小蓝手再顺便关注一下嘛

努力学做各种各样的事
不定期更新不定期瓶颈
想交朋友同好扩列欢迎

*原创文章以及oc设定不开放转载授权。创作我oc同人大欢迎,请务必告知我!
P的草图表情包使用随意

【米津玄师】再合作

一直在构思一个关于砂星的脑洞,虽然直到现在还没什么结果非常抱歉!不过我觉得我的砂星肯定和别人是不太一样的(角度问题吧)

现在这篇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只是想让他们这样子叫一叫对方,充满了私心与哦哦吸dbq,很简单的一小段,最近比较忙碌没什么时间写文章qwq

我还想搞什么839啊893什么的但是我……dbq

算了算了,之后还会有一段(更加暧昧ooc的东西)emmm,来不及的话就当是新年贺文吧_(:з」∠)_

以上

以下


“小八。”熟悉的声音让Hachi从床上坐起,乱糟糟的头发下是因为惊喜而睁大的眼睛,颤抖的嘴唇叫出了对方的名字,“啊……阿玄。”Hachi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是不是仍在做梦,不过还是爬下床笨拙地整理自己的仪表,却被对方先一步紧紧抱住,“好久不见,小八。”低音求敲响在耳边,又像是来自遥远的某处。Hachi的手搭在米津的后背,“好久不见。”他闭上了眼睛,难得的重聚让他一瞬间想要哭出来。

“阿玄这次回来一定是有什么原因吧?怎么说呢……有点意想不到吧。”hachi洗了两个苹果,递给了米津一个,米津点点头接过苹果,“收到了官方的委托呢……”他看着红红的苹果微微笑着,“我也觉得,该回来看看了。”

两个人挨着坐在床上,聊着以前的事,现在的事,未来的事,甚至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让两人“哇哈哈”地笑起来。“阿玄变成很厉害的人了呢!”“啊是呢,这里也变了很多呀。”“房间里的话,我并没有改变什么布局啦,不过外面倒是真的变了很多……”Hachi的眼神移向窗外,又立即转回来,笑着说:“阿玄要是能多回来看看就好了,那棵苹果树还在哟。”“嗯,我也想能多见见你。”亲手泡的柠檬水散发着淡淡的苦香。

“那么,来作曲吧!很久没有合作过了,我可是非常期待啊。”“好啊,一定能出现很棒的作品的!”吵吵闹闹的两人沉浸于音乐里,曾经有过的没有过的什么从那音乐中诞生了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小柯ovo | Powered by LOFTER